2009年1月5日星期一

理发

今天,是学校开学的第一天。虽然,我不需要去上课。
但是,我却一大找就起床,要去哪里呢?我是准备要上公司交我工作的文件。
之后我要去剪头发,我特别在今天才去理发,因为我知道,如果前几天去的话会人很多,大部分都是学生去剪头发。(准备开学嘛~)
现在的经济真的很头痛,百物上涨,校车车费也要涨。
没想到,连理发店也要涨。涨。。。涨。。。涨。。。
人民真的越来越苦啊~一些家庭为了节省一些开支想尽办法,
如:以前每一个星期日,都会出外用餐的。现在,只好改成在家自己煮。
而我呢?,以前不到一个月我就去理发,现在,我的头发两个月才去剪一次。好可怜哦~
不知道以后我们会不会自己将头发呢?
也因为这样,报章都不断报道如何理财。我看,是时候多看这一方面的资料了。
所谓:不该花的钱,一分也不花;该花的钱,一分钱也不省。希望我真的可以达到财务自由、经济独立的時候。
如果你也有兴趣看这些理财的资料,到以下的网站吧!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topic/focus/default.asp?sec=newbreak&art=0101newbreak.txt


3 条评论:

阙爱芬╭* 说...

我来留下脚印。

是呀,现在经济不好,我打算暂时把头发留长一些在看看。之前剪了很短的头发,一直要修。不然,头发跑型就不好看。

小陈 说...

我都是叫我妈妈帮我修一修而已
很少去理发店的

匿名 说...

myfanny =你的说法很对,我的头发就是短的,所以就要常常修。

小陈=你就好啦,一年省下不少零用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