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日星期六

我喜欢的天气~雨天

今天,不知道为何雨下个不停。从早上8.00am我起床的候到傍晚雨都没停过。但是,我喜欢,我喜欢雨天时再加上一杯热呼呼咖啡,那就太棒了。只可惜今天我要工作。
下午时,我去了巧克力的专买店闲逛。看到一些很有趣的巧克力模型。




是不是很厉害呢,这些都是用巧克力做的,第三张是两只巧克力龙,比起平时看的那些,更加有吸引力。



这一盘盘,放的都是非常精致巧克力。看了好像一大口,一大口的咬下去。噢~~快受不了。

这里买的巧克力,都是以批发的方式。重量都是1KG这样卖的,要不然就是三盒一套那样。而且在这间巧克力专卖店还提供客人试吃的样品,哈!哈!我当然不能只在这里"斋看"。妈妈曾交过;这样是很不礼貌的,至少也要尝一尝,给人家一点面子吗?你说对不对?所以。我就一口气试了不同口味的巧克力。很有满足感。临走时,我的肚子是满在而归的啦,但是我的手里就。。。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是不是觉得我很。。。。。。(很想揍我吧!)不要这样啦,最多下次试少一点啦。(真受不了)

p/s各位,我的做法你可不要模仿哦!我已去注册版权了。~版权所有,翻印必究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