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

红包


今天,一大早就起床。因为,我要到银行换新钱来包红包。还好人潮不是很多一会儿就搞定,还向银行拿了今年的红封包。每家银行都有不同。而且设计还不错哦,有大众银行,HONG LEONG BANK,ALLIANCE BANK, AMBANK, 还有一些是我之前拿到的如:云顶的,COCACOLA,ROYAL SELANGOR,还不错吧!而我最喜欢的是云顶的红封包因为,够大又有一位财神爷爷,很可爱。
今年,不能像以前那样了。因为今年我是派红包的哪一位。而且,还要两封一起派,也不知道谁定的LO,第一年派是要派两封。哎呀呀。。。新年还是不要出门比较好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
3 条评论:

yy 说...

这些银行给的红包封比歪歪的前公司还要好看.看到前公司的红包封,都赞不出口.

Niki 的空间 说...

你的前公司是那家?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...

我要红包!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