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日星期五

新的开始~

今天,是2009年的第二天。
这两天,都是在家打扫,晒晒书。
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或节目。
是不是很无聊呢????,我却很享受这样的生活。
好像在做少奶奶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可是,在这现实的社会,还是会担的心。
晚上,我跟BOYBOY去走夜市,人真多很热闹。
不知是不是太多选择,却不知要买些什么。
但是,我却发现有一档口很多人在排队,
本以为,是在卖些煎炸的东西。走上前看看,
原来,是买薄饼。这个薄饼里他放的材料主要是以蔬菜和一些萝卜丝。
看起来很健康,在之前我也有吃过,味道就是淡淡的青菜味,没什么特别。
但是,却很爽口。

难道,现在的人开始对健康有要求了。




就是这一盒啦。

1 条评论:

jamie 说...

这个哦,我喜欢!健康又好吃!自己做也不错的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