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6日星期二

夹心饼

很烦,很烦,都是在烦些过年工作的事。
昨天,我已收到公司的电话,要我准备在25号开工(就是年三十晚)。这是很值得高兴的,
因为还有很多同事都还不知道几时才有工开,我算是幸运的啦!
P/S我是从事旅游业,所以,人家假期,我们就要开工。新年也更不用说。
那我在烦什么呢?唉~嘛是离不开钱囖。。。因为,我的公司会消减我们的工资。
(超不爽的)
我们的工资是按日算的,有工作才有工钱,没开工就要吃西北风。
而让我们难做的是,如果,我们接受了这次消减后的工资。以后还有承担很多后果。(如果减了之后,就不可能在涨回的。这世界很少有这要好的老板,所谓:无奸不成商。)我相信这句话。
我现在的情况,就好像夹心干一样,做又死不做又死。我要怎样呢????
在加上,现在的经济情况,过了年,都不知道还有没有工开。
现在,如果不接这可工作,哈。。。哈。。。我真的不敢想过年后会是怎样。
这次真的让我好头痛啊。。。。。。怎么办,我还在犹豫,还在等。
等到最后一分钟 ,看看会不会有奇迹的出现。希望有。

3 条评论:

小陈 说...

年三十晚还要工作?
不回去吃团圆饭吗

Niki 的空间 说...

小陈=是的,三十晚就要开工到年初七。所以,我们这行是没有过年的。除非你蹦到初二,还是初三开工的人就可以吃团年饭。

Unknown 说...

现在很多公司都裁员或减薪, 我八月就毕业了,蛮担心难找到工作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