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

改变

大约一个星期了,我都没上网写部落。
因为我回了家乡,在家乡休息,家里也开始大扫除。
今年的过年,我和以往一样也是不能在家过,因为我三十晚就要做工了。
这次的过年前,我过得蛮刺激的,怎么说呢?因为前几天,我铁下心,终于决定离开现在的这家公司到另一家旅游公司带团。其实,真得很不舍得毕竟,在这家公司工作都有四年了都有感情。(那为何要离开呢?)
这家公司太多问题了,从我们的工作量分配的不均匀到要剥削我们的工资等等,
让我无法在呆下去。所以。。。。。。
不过我知道,如果我不在新年期间离开的话,过完年我就很难找到公司了,但是,在另方面我会顾虑,要是换新公司我就要从头来过。这个决定还真的很难,我犹豫了很久才有这勇气下这个决定。真的很希望我这个决定是对的。祝福我自己,希望我明天会更好。

4 条评论:

黛丝 说...

祝你;改变,有个好的开端。。
新年快乐。。

Rachel Core 说...

适应新公司新同事都需要时间,不要给自己压力。

要是旧公司是那么没有人情的话,就算在那里再呆下去也不会被感激的话,那就没有必要再为它卖力。另谋高就重头来过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。

我相信,我们的人生是会越改变越好的。

匿名 说...

黛丝~谢谢,希望如此。

Rechel Core~你说的也对,给自己一个机会。谢谢

匿名 说...

前面的路还是要走的,所谓“山重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。新的一年,祝你一切顺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