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

浮浅










九月二十二号至二十四号我去了登嘉楼,算是半度假半工作,因为我们的费用是公司一半我们自己付一半.所以,我只给RM650就可以住进5*的酒店,三餐,还有出海费都包刮在这费用里.(超便宜)哈...



这一次的出海,和我去REDANG,PANGKOR,LANGKAWI,时的不一样.



可以说,比之前的还要美,还要漂亮.这一次,我们看到了海龟,小鲨鱼,珊湖台等等.



海底的世界真的很美,真的很棒.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去考浅水执照.



5 条评论:

園丁 说...

尼尼...除了要考潛水執照, 還要記得敗一台防水的攝影機哈..

:': sweeney珊 :': 说...

下了决心就要做哦~
看起来潜水好像真的很好玩。。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...

我没潜过水咧
好像很好玩酱
突然想玩玩涅
呵呵

Niki 的空间 说...

小园丁=你说的也是,我要开始存钱才行.下次拍照给你们看,不做"大只讲".
OMS=潜水和浮浅的感觉真的很不错.
SWEENEY珊=我一定会去完成的.等我哦....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...

真想去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