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

最后冲刺

还有六天,六天后就是我的大日子.你问我紧张吗?我的答案是=还好!没有想象中那样紧张.
现在的进展到哪里呢?.我这星期会比较忙,我要做最后冲刺囖!.
我的新娘房已弄好了,.而今天就去做SPA.选了这个配套.
爪哇LULUR皇家嫩白护理.(135分钟)
*LULUR全身去角质
*淋浴
*芬芳经络舒缓放松
*头部舒压按摩
*眼部冷疗舒压放松
*养生姜茶
功效:美白滋润

做完SPA后,好舒服.真的好舒服,整个人的皮肤都润润的.
下次,就是星期三,我要去做牛奶美白.
星期二,我去洗面.
星期三,SPA
星期四,弄指甲
这样我就可以做美美的新娘囖!.

1 条评论: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...

祝你新婚愉快啦(几天后)
真的是很开心呀你
又去spa又。。

还是祝你俩愉快=)
拍新娘房的照吧!
我要看!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