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日星期二

国庆日的假期

昨天,我们全家人一起出动上云顶.
这一天我们约了好久,这次终于可以做到了.
这一天,都是为了妈妈,因为妈妈好久没出远门了.
就说云顶这地方,因为工作的关系,我每一个月都会到的地方.
但是,妈妈呢?昨天她告诉我,
她上一次到云顶时是在30年前.我听了真的很心痛,很伤心.
妈妈,之所以不能到处走不是因为没钱或没时间,
而是因为年青时为了照顾我们四兄妹.而忽略了自己的健康,
年老了就行动不方便.因此无法长途跋涉到他喜欢的地方,
这是让我们很最心疼的一件事.
好想~好想~和妈妈到其他的国家去走走,
但是,我知道这是不可能发生的时.
因为妈妈的脚无法成受.

这是我们一家努力的成果,用了解情况550分换回来的.
现在给了我的侄儿囖!.

我的可爱又肥嘟嘟的侄儿.五岁就30KG厉害吧!.

我妈妈和妹妹的真面目.

这是我家的小公主.可爱吧?一岁多.

1 条评论:

銘年金日 说...

你的小公主好可爱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