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

<口才之夜>

没想到,毕业之后还可以观看到这样的表演.
昨天,我和BOYBOY一起出席朋友邀请的<口才之夜>28.
这是青运YMM主办的.我买了俩张票,一张12元.
这一期,是28期.主题歌是,WE'RE READY燃烧魅力.
一共有19位学员毕业,我的朋友就是其中之一.
当晚,每一位学员都有一场演出,题目也不一样.
分别有:
1."灾"回首
2.时来运转
3.女人,谈"情"说"1"
4.中医人生
5.环保对对碰
6.男人,我最大!
7.爱,珍惜
8.社会,发烧了!
每一个主题,都是和我们周围有关.
让我听的最入神的是,男人,我最大.
讲的就是感情的事,就是女人VS男人.
听了之后,有学到一点东西.但不是新鲜的事.
而是,早已被我遗忘的事.此时,让我在次回想.
感谢大家,希望还有期会再次参与.

2 条评论: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...

我有听过女人,我最大
但没听过男人,我最大
你学到什么啊?

Niki 的空间 说...

男人,我最大,主要是告诉那些谈恋爱的男女朋友如和去认识女孩的心情,如何去应付你的女友所提出的问题.比如:要你选她穿那一件衣服比较美啊....等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