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

昏~

看着日子,一天一天的过.心情开始紧张,因为就快到我的结婚日了.感觉时间过的超快的,想起,当时决定要结婚是在今年的五月份.没想到现在,一转眼就过了4个月,明天我们新房的家具要到了.接着,就是准备过大礼的事.还真忙!但是,还瞒开心的.
心里最但担心是,要和他妈妈一起过生活.以前,我都会反对和家婆住在一块.

因为有句话:相见容易同住难.在加上我的牛脾气,后果,一定很难看的.但是现在......
可以说:好的不灵丑的灵.
希望,马来西亚不会火山爆炸.

4 条评论: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...

祝福你们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好好和家婆相处吧
我相信你可以的

園丁 说...

祝福你們百头到老, 相亲相愛哈...要种阿紫牛就敢敢跟偶讲哈..

Plant 说...

蛮惊讶看见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~~~^^
原来是志同道合的人~~
哈哈~~
很高兴认识你~~
要结婚啦?
恭喜哦~~~

BoonKeat 说...

恭喜你哦~ 要幸福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