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补偿

看到许多博客,都在2010年的冬至都各自精彩,至少都有吃到汤圆。(好羡慕)

为了要补偿自己小小的心灵,星期天我就吵着我老公陪我找汤圆吃。

想一想,究竟哪里有的卖汤圆,还好老公记得,

leisure mall附近哪里好像要一 间吃甜点店。

我就迫不及待马上出发囖。嘻嘻


上面的是摩摩喳喳,下面的是红豆汤圆,但是只有两粒而已。
就只吃了两粒汤圆,少了点,不过好过没有啦。
汤圆一颗是花生料,另一个是黑芝麻。

就是这一间啦~甜不甩,摩摩喳喳RM 5.00,红豆汤圆 RM4.00.
味道是不错,但是不是很便宜。
吃了过后自己就马后炮說:早知道自己到超市买一包现成的汤圆自己煮,
又便宜又可以多吃几粒。
突然有一个想法就是,由于我非常非常喜欢喝红豆水,下次煮红豆水时我要加汤圆。
(我的心灵的伤害不小)不过是自己贪吃找个借口而已。

3 条评论:

80's Cherlyn 说...

我很喜欢吃汤圆~好想再吃呢~

Esther 说...

祝你新年快乐!事事如意!

Niki 的空间 说...

cherlyn~我今年特别爱吃。

esther~ 谢谢你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