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贪吃的后果

晚上10:20分,家人都睡了,包括我老公在内,而我一点睡意也没有。
可能下午睡午觉的时间太长了,所以,晚上失眠了。
这都怪自己的嘴巴不听话。
昨天,一整天都在吃辣的食物才造成今天一早就拉肚子,下午的时候腹部还隐隐作痛,
景况还维持了几小时。当时的心情有点害怕,担心。
因为想起医生给我的吩咐,就是在这两个星期里,
如果感觉腹部有不舒服或隐隐作痛就要赶快回来看医生。
但是今天是星期天,我平时复诊的诊所没开,
如果要请医生回来就要付RM300元的看诊费。想想之后,我们决定不回去那间诊所看。
可是又担心宝宝的安全,我们才决定开车到pudu街看看有没有诊所营业,
还好给我们找到一家有营业的妇女病诊所,我们俩二话不说就进去看。
医生检查之后,告诉我们没大碍,还说宝宝很活跃只是肚子里有风,吩咐我不要吃太辣。
医生开了孕妇可以使用的药就让我们出去付钱,这是我们才松了一口气,
但是就白白花了RM75.00,哎~~也不能说白白花了这笔钱。
因为,看了医生至少我们至少可以得到安心,知道宝宝平安,这样一确都值得了。
晚餐,本来打算煮咖哩面来吃,现在只好乖乖的吃面包了。

3 条评论:

yy 说...

孕妇就要忍忍口,为了宝宝,不要再贪嘴了:)

博主住在半山芭?

尼其 说...

我也尽量的忍,就是有时忍不住。嘻嘻。。。。
我住cheres miharja 哪里。要找我喝茶阿!。

yy 说...

开始理财后,我已经没有和朋友喝茶的习惯好几年了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