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充电站.

我的充电站并不是去购物,而是喜欢看书和喝咖啡

.
激励高手~~~戴晨志
喜欢这几句:
1)人的成功,不是比能力,而是比毅力!的确,每个人若习惯于[舒适圈],就会变得[安逸懒散],所以,每个人都要做些自我突破的事!因为即使面对工作堆积如山,但是它是我们入宝山,挖宝藏的机会啊!.

2)如果,[石能成金,心想事成],人生还有什么乐趣可言?假如大家都是亿万富每个人都可以投[空心球],阿猫,阿狗也都可以击出"全垒打"......那这样还看个头?球场早就关门了!.

3)有人说.有三种东西我们永远无法抓回来----[一是时间,二是已做过的事,三是机会!]虽然机会一去不复返,但我们也确信,没有一个成功的伟人曾经抱怨说:我们没机会.

4)生气时,千万不要出手!同时,生气时,也绝不要立刻做决定,当我们被激怒时,一定要学习延缓发怒,试着让愤怒冷却下来!因为怒火上升的最初十秒,二十秒钟是最重要的关键,一旦我们忍住了,怒气就可以消失了.

5)每个人都不愿努力耕耘,只想追求那速成的财富,则是十分危险的,所以古人说:宁走十步远,不走一步险;人必须脚踏实地,不能心存侥幸啊。

这五个句子都是很不错,我也很喜欢。关于戴晨志的作品我也看了差不多7本,觉得看过戴博士的文章之后感觉上了一堂课,想法也变得不同,真的很不错。<棒!棒!棒!>.


1 条评论:

Thenana 说...

我觉得在cafe一边喝咖啡,一边Blogging...应该是最享受的吧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