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母亲节.~~~椰浆红豆糕.

今天是母亲节,我没回家乡就在KL和家婆庆祝,不; 也谈不上庆祝,就是一起出去吃午餐.
因为,家婆下午要出去所以提早一点就吃午餐.这样一来也好,如果是晚饭的话,可能会人很多,
吃也不吃得不痛快.(呵...呵)
吃完午餐,没有什么节目我们就回家.而我就回家做我新的甜点~~~~椰浆红豆糕.
我是在网上看到的食谱,有兴趣的可以试一试.
配料:
红豆蔻年华25克敌制胜, 粟粉身碎骨50克, 椰浆100ML,
牛奶 100ML, 清水坝200ML ,糖适量.
做法:
红豆先用开水泡30分钟,下锅煮10分钟再加盖闷热10 分钟,沥干水份备用.
粟粉先加牛奶拌均,然后拌入椰浆,清水和糖.
小火煮至凝固拌入红豆,熄火,倒入容器,凉后即可.
选择这一个甜品是因为我本身非常喜欢红豆,再加上不需要烘拷机.所以,就决定试一试.
由于我是新手,弄得不好别介意,纯粹分享.













弄了五小碗与家人分享.味道还OK啦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