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难~~~

人的欲望是无限!但是,人的收入往往比欲望来得遥不可及啊.感叹自己的欲望,毫不留情不断的长大.脑里的魔鬼与天使不断的在拔河比赛.哎~~~是要存钱还是买我想了好久的专业相机呢?

目前想要这边 NIKON D3000

几是才可以拥有你......














存钱,是要等一个机会.因为我想进股票市场,让我的钱不会可以避免通货膨胀.除此之外,还可以让我的"膨胀".

这就是鱼与熊掌的情况.

3 条评论:

ChooChen 说...

其实,计划一下,你两样都可以做到的。
那相机,只要每个月存几百,一年内就可以买到了!要有毅力执行。。

Niki 的空间 说...

choo chen: 谢谢你的建议,但是我现在的情况是处于底收入,也可能会出现没有任何收入.

Thenana 说...

哈哈~我有nikon d3000。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