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

购书

就近好多书局都在大减价,也有一些大型书展。我也到了绿野仙踪的书展去寻宝,不过就只买的三本书。(有点失望)本来还想拍照,但是因为技术上的问题所以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过,昨天我到茨厂街时,无意中走进一家书店。看着~看着,让我买了六本书,但是我的书橱就快爆满了。真是伤脑筋啊!(侄女的口头谈。)不过还是很高兴有“新朋友的加入”。
买回家时,就把每一本书都穿上“透视装”避免它们着凉。六本书里,让我有迫不及待想打开来看的就是真本书~将~将~将~《每天至要30分钟》标题写着:投资理财需要钱,投资自己只要30分钟。而且这本书的封面还有这样的问题?

打开本书前,请回答下列问题:

1.你每年拟的新计划都一样?

2.你每次立志说要学好英文,可是英文还是狲?

3 你的工作很容易被取代?

4.你以为义务教育结束了,就不需要学习了?

5.你常吧减肥挂在嘴边,但仍然坐在电视前不运动?

6.你常找借口,工作太忙?时间太少?环境太差?

7.你很容易放弃?
以上答案只要有一个yes!你就岌岌可危了。

很有趣吧!就这样我选了这一本书,而且很想知道书本里的内容。

4 条评论:

esther 说...

哈哈,我的答案都是“yes"咧!我也要买这本书了!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如果你把七道问题都细细思考,包你烦上加烦!

Niki 的空间 说...

esther 等我看完了借给你啦。

薰衣草夫人 =(*^__^*) 嘻嘻……

esther 说...

当真?那我等你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