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

回母校


这就我的母校的外观。

这就是我们的校徽。
上方还会写上学号,95103就是我的学号。
真的好久,好久,没回去中学的母校吧生中华独中。自从,毕业之后有在学校当过一年的舍监,离开之后就没回过母校。那天,终于踏入学校的大门啦,不过学校现在在筹款。所以,没上课。这次回到学校的感触很大,而且,学校改变也很大。
因为之前,在学校范围的中华小学和中华国中都搬迁了。回想起在学校的点点滴滴,最怀念的的是在排球队的生活,很开心自在。就算练习得很辛苦可是还是很开心。我们并不是什么洲手队或是国手队,但是,每一次面对赛事我们都会不断提示自己,结果不重要,重要的是过程。这一句话是我的第一位教练给我们的队友的座右铭,也是一种减轻我们的压力。最让我开心的是回到学校,我就试一试打球,还好还打得到球。o(∩_∩)o...哈哈。(还没老)

1 条评论:

100c系列 说...

“还没老”真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