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

要出发~兰卡威

明天,我就要和老公还有朋友一起出发到兰卡威了。这次的行程是五天四夜,
(还蛮长的。)
心情如何?没有兴奋,没有期待,可能是因为这个地方我来过好几次,但是,每一次都是来工作。而这次是陪我老公,我的朋友也是一样。不过这次,我们还会到一些以前没去过的地点。

老实说,还真的有点担心,(H1N1)因为,我们是坐AIR ASIA去的,可是我们又不想取消。所以,我们都买了口罩,预防万一。
希望我们可以开开心心玩成这次的兰卡威之旅。

2 条评论:

Rachel Core 说...

先祝你旅途愉快~!

Malaysia Online Fashion Magazine And Boutique Directories 说...

您好,我是来自吉打州www.Dress212.com的网上服装店长Eric Lau,如果有时间,希望你可以把我的小店介绍给您部落格的读者.每位您介绍来的读者我会给您RM0.01广告费.小店资金有限,唯有靠此方法做宣传.所以请谅解及多多支持. 我会采用Google Analytics来记录读者的访问数量.如有任何疑问,请电邮我:sales@dresss212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