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

DVD~《怪谈》

今天,无聊极了。因为,我的DVD已经被我看"煲"完了.
最近看的都是一套灵异的DVD,我觉得是香港很有名气的~《怪谈》。
还蛮好看的,当中也介绍了马来西亚一些传说中的鬼屋,还有小盈盈事件等等。
这世界有鬼吗?这问题也有很多朋友问我,以前,我只能说:我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一种我们人类没有的力量,看了《怪谈》我更相信这世界是有第三种力量的存在。

因为,就连用科学方式也没办法来解释一些奇怪的现象。
我最喜欢在戏里看到他们到一些鬼屋里进行招魂活动,然后,在片段里可以清楚的看到一些无法解释的怪情况。这一些怪情况,并不是他们制作单位特意制造的效果。因为,感觉很真实,就连他们的嘉宾看了,都吓得花容失色。
看完这些DVD之后还蛮害怕,因为我的工作都是要住酒店,而酒店也是最容易遇见一些“好朋友”。怕~~怕~~

2 条评论:

TTW 说...

那你自己要小心哦~

Rachel Core 说...

不怕不怕,一怕心里就更毛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