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我爱你=负担



最近,看完了这一本书《伊能静的爱的练习本》书的封面就些着这样一句。

就让我距续疼痛,我愿意用疼痛来换取爱你的理由,也是我无法不写的理由,只愿当你看完这些因爱而起的文字时能终于对我说:我爱你。

让人看了都感到心疼的一句话。我很佩服她的勇气,她可以对爱可以那么的执着,那样的付出。

但是,却得不到一句(我爱你)。到最后,她却从来都没有后悔过。

我真搞不明白,我爱你这句话,有这样难说出口吗?

是他想太多了吗?还是她爱错了呢?我想外人是无法体会的,更不适合给予任何的评语。
我只能。。。祝福他们。

1 条评论:

Thenana 说...

我个人人为,我爱你对自己喜欢但是他又不知道的时候是真的很难开口的!
难以开口的话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