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

潜水执照

这几天都在忙,忙些什么呢?就是在学游泳,很好笑吧!那么大年纪才学游泳。哈!哈!哈!哈!
为什么突然会去学游泳呢?因为,我在四月五号到九号会去刁曼岛潜水。所以,现在要很努力学游泳,让自己不会感到害怕在水中。其实,考潜水执照不一定要会游泳,它的要求是,只要不怕水就0K了。不过,我还是想学游泳,下次可以很自在的在海中游泳,我想一定很赞的。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,之前,已想去考取潜水的执照。但是,都没有朋友和我一起。现在,终于有两位相同愿望的陪我一起。(太幸运了) 现在除了学游泳还要看完潜水员手册。希望我可以顺利的考到执照。



我的游泳帽和游泳镜,是不是很专业呢?(*^__^*) 嘻嘻……
“扮些野”

2 条评论:

imi 说...

要如何才能考潜水执照?
需要任何资格吗?

费用有多少呢?

Niki 的空间 说...

只要去上五天的课程当中也要下海去潜水,再考一份笔试就0k.学费和酒店是rm1400。不包括的是午餐,晚餐,交通的费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