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

又衰左

今天没上班,所以,睡到九点钟才舍得起床。下午12:00pm,我约了时间去做脸部美容,真的很久没去了,都快两个月了,再不去我的脸真的会烂掉。11:00点钟我就出门,我洗脸的地方是在谷 中城哪里,而我是搭火车ktm去的,如果,你是大马人就知道为何要提早出门的(懒得解释)。

到达目的地的时间是11:35PM。


嘻!嘻!还有时间去逛街。我喜欢在平时,特别是别人要上班时间逛街,因为碰不到人潮。可能是太久没出街了,心中有一股莫名奇妙的冲动,——想花钱。结果,走进一家包包店,不得了,还以为只是看看而已哪里知道。唉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“又衰左”。买了一个LESPORTSAC的包包,真糟糕,花了RM300元啊。





就是这个。OK 吗? 还附送一个化妆包。

洗好脸,都已2:30PM肚子好饿,就跑去吃寿司,用了RM11.50,吃的不是很饱。
其实,我就是喜欢那种感觉,是自在的感觉,爱去哪里就去那里。不必担心或是想太多,就是这样,我常常一个人去逛街。因为有时与太多朋友在一起出去,顾虑也会变多了。



SUSHI KING.只吃了四盘,喝了一杯绿茶。

4 条评论:

Carenlie 说...

下一个花钱的人是我了~~~
好多东西想买~~~哈哈~~~

Niki 的空间 说...

我等你和我们分享哦!

Rachel Core 说...

Lesportsac包包哦~我很喜欢之前他们出的一个limited 系列,天堂和地狱的,呵呵~喜欢那个穿尿布的小魔鬼,我买了一个小提包,荷包穿了一个大洞。

imi 说...

哇....好有钱啊你。。
rm300 咧。。
我看中了一个rm40的包包都还在考虑要不要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