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4日星期六

2014年贺岁新年歌"开心最重要"



开心最重要,随着年纪一年一年的增加,开心和快乐真的越来越不容易。

是我想得太复杂,还是开心快乐要得太简单了呢?

开心是不是和年龄是成反比的呢?

因为,每当我们随着一年一年的增加时,我们家里的爸妈也是一年比一年老了

接着,身体的老毛病也越来越多,2013-12-02 是我生了第二个宝宝的第7天,

本来,还在沉醉在迎接宝宝的喜悦中。

但是,就接到老妈子在凌晨时候中风倒下了。

当下的心情真的跌倒谷底,什么也做不了的我,就只有流眼泪。

由于我还在坐月子,想去医院看妈妈也不行,每天只能在家等消息,

真的很痛苦,到现在只要一想到妈妈还在医院治疗,不知道几时才能出院。

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,真的很气自己那样没用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