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失眠夜

失眠的夜晚,你会做些什么?
通常专家都会説:可以起身走走,看看书等等,
不要强迫自己入睡。
当时我也想起床上网但是,又担心越上越精神,
所以,我还是赖在床上,翻来翻去脑袋却不停的胡乱思想。
想一些有关宝宝的事,
就是想宝宝以后的生活开销不知道要多少钱?
因为,奶粉钱,尿布钱,医生费等等,都离不开钱。
我想不需要RM1000也要RM800一个月吧!
还想到以后我出去工作后,宝宝他会不会不习惯?会不会哭闹?
看到宝宝哭,我会不会心痛与不舍?
如果,我不出去工作单靠老公的收入,
我们的生活压力会提高,老公也不好受。
而且,我也不是一位可以乖乖呆在家,做家庭主妇的人。
这样会闷死我,所以,我已经计划好,产后几个月我就回去工作。
也因为,体会到没收入的日子,真的没有安全感,好难过。
这些假设性的问题,不断的在我脑海你不停的转。
现在的我,都是在为钱而烦,真希望这种感觉赶快消失

突然,我的电话响起,还吓了我一跳。
但,正要拿起电话时,电话就挂了。
看了电话的时间,已经晚上11.45PM,
才知道,我在床上也耗了将近两小时了。
这时,想到这样会对宝宝不好。
才催眠自己让自己赶快入睡,也可能自己想得太多真的累了。
不知不觉地睡了,

2 条评论:

yy 说...

小孩虽然很可爱,可是一想到养育费,奶粉费还有纸尿片费就怕怕。

做了父母,什么事情都会把孩子放在第一个位置。

Niki 的空间 说...

yy~~这也没办法,老人家的想法,不生的话他们肯定呱呱叫。 YY几时到你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