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怀孕~验妊辰糖尿

今天,一早就出门,去pudu哪里 的小诊所验妊辰糖尿病
所以从昨天晚上10.00pm之后就不能进食道今天早上9.00am到哪里验血糖,
之后医生给我喝糖水,我没看到医生是怎样冲出来的,只知道非常的甜,
喝了之后还要等两个小时后回去再验一次。
我问医生这两小时可以不可以吃东西,
医生睁大眼睛看着我说:你喝了这一杯还不饱啊,够甜的啦!不用吃东西
医生的意思应该是有足够的体力,而我就是嘴馋啦,想吃点食物。
当然,我也很听话没有吃,但就不知道这俩个小时要到哪里去,
时间那么早pudu唯一的商场也还没开门,
想到人家的餐馆斋坐,不吃东西又不好意识。
只好到处流浪。
一小时后,想想还是回去那间诊所坐着看书更好。
好不容易熬过两小时,再进到医生房验血时,
结果是没有妊辰糖尿。yahoo~~~(松了一口气)
检验结果是,喝甜水前是5.2,之后是4.7。ok
如果我到政府医院验是不需要付费,这里我要付rm20.00。
可是我从家要到ampang hospital,
坐德士来回都要rm20.00还花上大半天的时间,
所以,算一算在私人的诊所也不会很贵。
为什么有些孕妇不必验呢?
因为我第一次在政府医院做产检时,
护士会问一些资料包括我的父母有没有糖尿病,
如果有,就一定会要做这也程序~喝甜水
而且,上一次复诊时。我那天的血糖是9.6,好高好高。
我也知道什么事,因为那天我刚喝了一碗无花果糖水才会这样。
还好现在没事,不过也要小心饮食。
唉~~ 当准妈妈也真不容易。

1 条评论:

冰箱 说...

哈哈,还是注意一下比较好吧。加油哦。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