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尼其的败家~1

计算十一月我用了多少零用钱,真的吓了一跳。
我在十一月份买了俩个包包,用了RM3400.00
不知道是不是,心里的魔鬼做怪,突然有一种想法。
就是女人一生当中,应该要有一个名牌包或是什么的等等。
所以,我终于把我一直想要的那个包包带回家了。
而且,很生气的是,为什么我那么次才决定。如果早点决定我还可以买到便宜点。
(P/S不是冒牌货,是我有朋友在11月去意大利,可以托她买,哪里买可以便宜RM500——RM700)
当时,我有上网搜查,就是看中我现在买的哪一款。因为,当时有点犹豫,就放弃了不买。
之后,我心里的欲望好像不停的呼叫,不断有那包包的影子,我知道这次我“赖也”料。
包包的价格=RM2650.00
包包的款式=SPEEDY 30 DAMIER
包包的牌子=LOUIS VUITTON


这个就比较便宜,RM750.00
包包的牌子=coach
就在十一月买的两的包包的真面目

明年要加油赚多一点。大家都干话啦。

8 条评论: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...

sofa!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...

你很喜欢shopping~^^

Niki 的空间 说...

OMS 好就不见你的了到来。
做莫,这样讲呢,相信女生都会喜欢SHOPPING吧!

Thenana 说...

Wao~~我超喜欢你的LV包包

Niki 的空间 说...

YINHUI 我是犹豫了很久才舍得买的。

山芭佬 说...

山芭佬看到你买包包的价钱,就马上联想到我可以用这价钱可以买到什么股做投资。哈哈哈!
对不起!或许是大家的价值观不一样吧!

Niki 的空间 说...

山芭佬,我可以理解。
(*^__^*) 嘻嘻……

Luna 说...

真佩服你那么的舍得。。ia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