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

天灾

最近,我都不敢翻开报纸,因为,我害怕看到有关四川的消息.感觉人是多么的脆弱的,在这一次的天灾我们看到了人间有情,也看到一些无耻的人,趁火打劫像这种人应该抓去枪毙最好.

没想到,一向给人不团结,甚至说一盘散沙的中国人,今天他告诉了全世界人民,我们今天的中国人和往日不一样了,我们可以很团结一致的.这是我看到就感欣慰的消息.

至于,身为马来西亚人的我,也发挥了一惯的热情,就是有钱出钱有力出力,到处可以看到,听到,许多的社团组织不段的呼吁人民捐款,这一点让我感到无比的骄傲.MALAYSIA BOLEH .
所以,我们更应该珍惜身边的人,尤其是亲人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