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现在的niki

一个月,到底需要多少钱才够你花费呢?这个问题,我问了自己好几次。
如果只是计算吃的方面大约,需要RM300~rm400元。
为什么要那样的省吃省用?
因为,现在的我就是在家没事干。
我的储蓄要用到明年的6月,
所以,用钱也要很谨慎。
再加上,现在在外用餐,每餐都需要5~6元左右。
吃了还不是很饱。(不好意识,我的食量很大)
因此,我大部分都是自己在家煮,尽量减少外食。这样可以省下不少,而且又吃得饱。
当然,我老公也有给我零用钱,但是,我都不想要。因为,他的负担也不轻,如果我可以负担的我尽量都不去烦他。
在这时候,真的感觉没有收入的日子,真的没有安全感。
然后,再看到银行的数额,一天一天的往下更感到害怕。
不过,感到庆幸的是,我在之前买了两个单位都租出去了。扣除了房贷,每个月还有几百元当零用钱。
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的休息,趁这时间多看几本书来充实自己,我不想让时间白白的浪费。

1 条评论:

逆援助バイト 说...

逆援するなら絶対このサイトで間違いないよ!!!すげえ美人が凄い金額でお前の事買ってくれる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