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又有一友出嫁了

星期六,去参加我的老同学的婚礼。在途中我想了很多东西,想起在中学时我们住在一起。
除了上课,下课之外,每逢星期六我们都会到附近的pasar malan买东西。
这一天,我就将我在这一星期存下的零用钱,花个痛快。
大部分我们都是买吃的,几乎每样可以吃的,我们都会买一小份。
这一天,真得很开心,很开心。
现在,她要出嫁了,我很替她开心。好期待看他穿婚纱的样子。
因为,平时她的打扮都比较中性,我几乎都没看过他穿裙子,化妆的样子。
所以,好期待打扮过的她。
到了餐厅后,心情也跟着紧张,我也不知道紧张什么。<嘻嘻嘻嘻〉 看到她之后,真的很不同,打扮后的她变得很漂亮。
这时她平时的样子。


来。。。。啪一张全家照。穿着粉红色的衣服,就是她了。



饮~~~~~~~~~~胜~~~~~~~。

我的朋友又有一个出嫁了,韵&惟 祝福你们幸福快乐。

1 条评论:

80's Cherlyn 说...

女人打扮起来,都是不得了得~
所以才会有这句名言
天下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,嘻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