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筹款


这是收条。

母校开始筹款了,从开始27-05-2010到21-06-2010我捐了rm 20,不是很多,小小的力量来支持母校,支持华文教育。
希望可以更多人支持。所谓:再穷也不能穷教育。

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充电站.

我的充电站并不是去购物,而是喜欢看书和喝咖啡

.
激励高手~~~戴晨志
喜欢这几句:
1)人的成功,不是比能力,而是比毅力!的确,每个人若习惯于[舒适圈],就会变得[安逸懒散],所以,每个人都要做些自我突破的事!因为即使面对工作堆积如山,但是它是我们入宝山,挖宝藏的机会啊!.

2)如果,[石能成金,心想事成],人生还有什么乐趣可言?假如大家都是亿万富每个人都可以投[空心球],阿猫,阿狗也都可以击出"全垒打"......那这样还看个头?球场早就关门了!.

3)有人说.有三种东西我们永远无法抓回来----[一是时间,二是已做过的事,三是机会!]虽然机会一去不复返,但我们也确信,没有一个成功的伟人曾经抱怨说:我们没机会.

4)生气时,千万不要出手!同时,生气时,也绝不要立刻做决定,当我们被激怒时,一定要学习延缓发怒,试着让愤怒冷却下来!因为怒火上升的最初十秒,二十秒钟是最重要的关键,一旦我们忍住了,怒气就可以消失了.

5)每个人都不愿努力耕耘,只想追求那速成的财富,则是十分危险的,所以古人说:宁走十步远,不走一步险;人必须脚踏实地,不能心存侥幸啊。

这五个句子都是很不错,我也很喜欢。关于戴晨志的作品我也看了差不多7本,觉得看过戴博士的文章之后感觉上了一堂课,想法也变得不同,真的很不错。<棒!棒!棒!>.


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一步一脚印


跑步,开始喜欢跑步.
因为,它不需要依赖某一种仪器,只需要简单两条腿就可以开始跑步.
很少机会和另一伴一起到公园跑步,前一天,我和他两人到离家不远 的公园跑步.
坦白说,我们两人还真的很少做运动.嘻!嘻!<好丢脸>着一天就好好的运动~跑步.
着个公园还着的很大,一个圈大约有案可查2000MM,跑起来还真的很吃力,
但是,我还是坚持一定要跑完一圈才可以停下.
在跑的时候,有很多的想法,想到做人也和跑步一样,一步一脚印还实在的感觉没有的偷懒.
当然,在2是现实的社会里,还是会有一些人想一步登天有或想抄捷径
如果,在当时我想抄捷径的话,我必须跨过一条小河,
河水可能因为,几天没下雨的关系吧已经干了,
但是,万一有什么是发生如:滑倒或跳下小河时不小心弄伤等等,
这一却都要自己承担甚至之前的努力都化为乌有.
所以,
一步一脚印离终点(目标)就越靠近.

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尼其@败家

衣服,首饰,珠宝,鞋子,名牌包包,你会选那一个为你最爱.我会选名牌包包和鞋子.
因为我对衣服没有什么兴趣,主要的原因是要不断的换衣服试衣服,很麻烦.
鞋子和包包不需要太大的"动作"就可以看到它的美.<是不是觉得我很懒叻>.
我不是懒,我是怕麻烦. (在为自己找一个好听的借口)











1.LV 钱包,价格是RM 1200 左右
2.GUCCI 手提包,价格是RM 1100 左右
这两个包包不是这几天买的,好像在去年2009年年未.


哦~~~不得了了,这个又要那个也想,真是该死. 救命啊~~~~

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母亲节.~~~椰浆红豆糕.

今天是母亲节,我没回家乡就在KL和家婆庆祝,不; 也谈不上庆祝,就是一起出去吃午餐.
因为,家婆下午要出去所以提早一点就吃午餐.这样一来也好,如果是晚饭的话,可能会人很多,
吃也不吃得不痛快.(呵...呵)
吃完午餐,没有什么节目我们就回家.而我就回家做我新的甜点~~~~椰浆红豆糕.
我是在网上看到的食谱,有兴趣的可以试一试.
配料:
红豆蔻年华25克敌制胜, 粟粉身碎骨50克, 椰浆100ML,
牛奶 100ML, 清水坝200ML ,糖适量.
做法:
红豆先用开水泡30分钟,下锅煮10分钟再加盖闷热10 分钟,沥干水份备用.
粟粉先加牛奶拌均,然后拌入椰浆,清水和糖.
小火煮至凝固拌入红豆,熄火,倒入容器,凉后即可.
选择这一个甜品是因为我本身非常喜欢红豆,再加上不需要烘拷机.所以,就决定试一试.
由于我是新手,弄得不好别介意,纯粹分享.













弄了五小碗与家人分享.味道还OK啦.

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难~~~

人的欲望是无限!但是,人的收入往往比欲望来得遥不可及啊.感叹自己的欲望,毫不留情不断的长大.脑里的魔鬼与天使不断的在拔河比赛.哎~~~是要存钱还是买我想了好久的专业相机呢?

目前想要这边 NIKON D3000

几是才可以拥有你......














存钱,是要等一个机会.因为我想进股票市场,让我的钱不会可以避免通货膨胀.除此之外,还可以让我的"膨胀".

这就是鱼与熊掌的情况.

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五月份

这一个月是五月份,人人都称为温馨月.因为,这一个月有母亲节.对我而言也是我的生日月.
五月三号就是我的生日,今年和以往有什么不一样呢?就是不用工作. 哈!哈!哈!哈!
这几天,我不断的反复想.我在想到底我的愿望是什么,还有什么我想要的.
除了希望我的家人,平平安安,健康之外.我希望在我35岁前可以到澳洲,欧洲一次.
这是我的新愿望,希望我可以做到.


这是我的生日蛋糕~~~水果口味.(很老土)